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七一小学积极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家消除贫困日”。在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2日,三台县七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扶贫日募捐活动。

QQ截图20201013094126.jpg

募捐前,学校召开了师生募捐动员会,对募捐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德育处、学校工会发出了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早日脱贫致富。各年级组和班科教师认真组织,通过校讯通、QQ群进行广泛宣传,得到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募捐时,全校教师纷纷慷慨解囊,同学们把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捐献出来,用行动表达对贫困家庭和贫困孩子的关爱。据统计,本次募捐活动共募得善款3万余元,为扶贫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精准扶贫,我们携手同行;共建和谐,我们责无旁贷。通过本次募捐善举活动,三台县七一小学师生发扬了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全校上下掀起了爱心帮助他人的热潮。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实现共同富裕助力。(刘泽琴  张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