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蝉联绵阳市“义务教育先进学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2103423.jpg

“硕果飘香又一年,灵性教育捷报传。”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绵阳市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上,绵阳市实验中学(绵阳七中)凭借卓越的办学成绩,优良的教育口碑,再次荣获“绵阳市2020年义务教育先进学校”。此外,学校还荣获“绵阳市2020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生源推荐先进学校”。至此,该校已连续多年蝉联此两项殊荣。

近年来,绵阳市实验中学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始终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坚持“办有灵性的教育,育能创新的人才”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提高教学效率,注重学生“综合素养”和“个性特长”的培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用一流的业绩和凸显的办学个性,成为绵阳教育的一道亮丽风景。

QQ截图20201012103537.jp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校党负责人表示:“以上荣誉奖项的获得,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义务教育的高度肯定与认可,也是对全校师生巨大的激励和鞭策。全体七中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务实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绵阳市实验中学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