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文武学校在省第三届学生武术锦标赛上夺金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0145832.jpg

四川省第三届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武术散打锦标赛分别于10月2日和10月7日在成都市龙泉中学和南充市南充高中体育馆顺利落幕。三台县文武学校共夺得8金、7银、2铜,还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武术套路项目的比赛中,三台县文武学校7名运动员用稳定的发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裁判和观众,夺得了4金、6银的好成绩,参赛运动员全部获奖。其中刘俊杰夺得小学乙组长拳和初级棍2枚金牌,石海坤成夺得初中组传统拳二类金牌,段宗成夺得高中组传统拳二类金牌。

QQ截图20201010145814.jpg

在散打赛上,三台县文武学校1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奖牌角逐。经过2天的激烈鏖战,共夺得4金、1银、2铜,其中杨俊杰夺得初中组男子37kg金牌,王露豪夺得高中组男子60kg金牌,李银海夺得高中组男子52kg金牌,陈亦丹夺得高中组女子44kg金牌,同时初中组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QQ截图20201010145823.jpg

少年强则国强。四川省学生武术锦标赛由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分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两个大项,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目前主办级别最高的学生武术赛事。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全省校园武术工作发展,充分发挥武术在增强学生体质、锻练学生意志品质、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持续提升学生课余运动训练和竞技水平,完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省近200支代表队,1200余名校园武术精英参赛。(段启林  贾晓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