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中学2019级召开年级管理团队工作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国庆假期尚未结束,年级工作已在积极推进。10月7日上午9:00,盐亭中学2019级年级管理团队工作研讨会在校本部行政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力求让年级管理团队的每一个人说真话讲实话,以期达到明差距、找问题、添措施、鼓干劲之目的。学校纪委书记杨韬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明确会议纪律,要求每一个参会人员在3-5分钟发言时间内,围绕着九月份自己是如何开展年级工作的进行阶段工作总结,开展自我解剖;对年级管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批评指正;对10月份年级工作的建议与改进措施等进行发言。会上,学校各处室领导与年级领导围绕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积极查找自己还存在的问题,同时,还相互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者需要改进之处。自我解剖红红脸,相互指正出出汗,找到问题添措施,鼓舞士气加油干。

德育处主任、高二年级主管杨绍江,在听取了年级管理团队成员的自我解剖与相互指正之后,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希望全体成员务必牢记四个意识:一是责任意识,责任,就是在其位谋其政,责任就是用心工作并力求最好,责任就是事前精心谋划,事中尽心投入,事后静心总结;二是质量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盐中发展的现状,高考文考已经突破千人大关,要稳中有升必须追求高质量,讲质量就要对自己蹲点班级要多听课,多与班主任交流,了解班级情况,深入班级管理,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班级成绩,讲质量就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起成长;三是合作意识,也就是团队精神,分工是各司其职,合作是及时补位,分工不分家,合作才会共赢;四是落实意识,必须牢固树立落实意识,提高执行力,没有落实任何措施都是云烟。他还对接下来的年级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

最后,杨韬书记作了指导性的讲话。他指出,务实,是任何一项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根本保障;版块式管理,是行之有效的办法,无论是学校工作还是年级工作都证明了这一点,务必很好地坚持下去;心态要好,作为领导干部,或是年级管理团队成员务必要做到胸襟开阔、心地坦然,少一点抱怨,多一些实干。他希望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凝心聚力添智慧,找准问题添措施,务实肯干出成绩。

(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