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师进修校校长周佳华一行到富乐东原实验学校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09145839.jpg

2020年9月28日,游仙区教师进修校周佳华校长、龚智武书记、教研室何金芬主任、城区督学区房颖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QQ截图20201009145824.jpg

肖吉锡校长从建立和完善教育科研机制、让课题研究走进课堂、加强教育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一年来东原学校教育科研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学校教育科研面临的困难。龚智武书记高度赞扬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希望老师们多和专家交朋友,保持教育科研的前瞻性。

QQ截图20201009145854.jpg

何金芬主任认为学校对教育科研的重视不是喊口号,是落实在平常的工作学习中的,并提出宝贵意见:建立校级、年级、学科不同层面的组织架构;进一步完善小专题管理制度和大课题管理制度。
最后,周佳华校长希望东原学校插上教育科研的翅膀后,发展得更快、更稳、更好。(刘静 万晓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