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政协领导到云溪幼儿园视察体育教学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30104638.jpg

9月28日上午,盐亭县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盐亭云溪幼儿园调研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盐亭县教体局副局长马轲、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云奎、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申绪等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云溪幼儿园刘筱丽园长向视察组汇报了幼儿园的办园基本情况及体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是学前教育阶段首要任务,云溪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和发展指南》,秉承“乐生活 慧成长”的办园理念,以“快乐运动和 慧心游戏”结合本土文化构建“乐慧”课程特色,倡导游戏化体育教学,通过五大途径,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让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

QQ截图20200930105248.jpg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和园所文化。观摩了大班民间体育游戏活动:舞蚕龙、跳竹竿、跳绳、滚铁环以及足球专项训练。

视察中,委员们观摩了幼儿园常态化的体育游戏活动及区域游戏活动,与孩子们进行零距离的面对面交流。视察组领导感受到了云幼活动动静结合,快乐运动和慧心游戏让孩子很感兴趣,师生有活力,懂礼仪。

通过视察,视察组领导认为,云溪幼儿园素质教育氛围好,嫘祖蚕桑文化特色鲜明;体育活动让人耳目一新,具有幼儿园寓教于乐的特点;幼儿园场地利用好,环境创设充满童趣,让地方资源走进课堂,让幼儿园体育活动更有内涵,有特色。同时,视察组希望云幼创新发展,整合资源,以活动为载体,深挖潜力。继续完善云幼体育发展五大途径,以创建为契机,让云幼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明智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