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党委书记任宇超到富驿学区等学校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9日,在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盐亭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深入富驿学区、九龙学区、黄甸学区部分学校就系统内民生工程推进情况和节前安全管理情况开展调研检查。
任宇超察看了五马小学附属幼儿园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五马小学校长何彦铨、富驿幼儿园园长冯青霞的工作汇报。

在富驿小学,任宇超察看了学校食堂,对食品的存放、存储数量作了详细了解。在富驿初中,任宇超察看了学校操场滑坡的治理情况,深入初三教室了解教育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任宇超察看了与可小学食堂、学生公寓;深入教师办公室询问老师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工作情况,并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在会真小学,任宇超走进教学楼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察看新建幼儿园、教师周转房工程建设情况。在黄甸初中,任宇超观摩了体育课堂教学,了解学校体育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

针对学校安全工作,任宇超要求:一要确保食品安全。各学校要保证食堂的卫生,提前估算放假前的食材采购量,易变质的食材必须在放假前用完或及时处理,其他食材严格按照要求配送储藏。
二要落实疫情防控。各学校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对学生及家长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摸清学生及教职工假期去向,做好信息收集。

针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任宇超强调:各项目建设学校要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和质量监督,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工。

此前,教体局多次要求学校加强安全教育管理,特别是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时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此次调研检查是对上述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随机检阅。

   ( 王洋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