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2020年秋季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展评活动顺利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30101648.jpg

9月29日,三台县2020年秋季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展评活动在三台县潼川二小陶苑校区顺利举行。由三台县各督学责任区选派的38名参赛教师及40余名观摩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评活动,通过学校、各督学责任区层层选拔,共有19支参赛队参加。活动聚焦“统编教材”和教师素养展开,分文本解读和教学设计展示两个环节。

比赛中,参赛教师全面深刻的文本解读,新颖巧妙的教学设计,制作精良的教学课件,充分展现了我县教师良好的语文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活动结束,评委组就本次参赛教师的展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从文本解读和教学设计两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和指导,为老师们的进一步成长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师精准解读和科学使用新教材的能力,为构建以“立德树人”为方向,以“语言建构与运用、思维发展与提升、审美鉴赏与创造、文化传承与理解”核心素养培养为重点的新课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勾小玉  谌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