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肿瘤医院:强化党建引领 聚焦人才强院战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7115815.jpg

9月16日,在中共盐亭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共青团盐亭县委、县文广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度盐亭县人才工作大会暨“绵州英才.首届嫘祖故里英才表扬活动”中,盐亭县肿瘤医院宋永树、卢光举、赵陈、李军四位同志分别获得“名医”和“科技英才”荣誉,占“首届嫘祖故里英才”表杨人员的10%。

2020年,盐亭县肿瘤医院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干部职工思想教育促医院全面发展,把党建规范化建设植根于医院业务发展中,形成以抓党建促业务发展、抓能力提升促党建的良性循环工作局面。

QQ截图20200917115822.jpg

医院全面贯彻执行“人才强院”战略,借力四川省肿瘤医院,充分利用对口支援“传帮带”,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模式,选派技术骨干30余人到上级医院进修提升,规范化培训专科医师、护士20余人,开展院内教学培训达2000余人次,以人才培养促医院高质量发展,并以此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达到党建、业务的双提升。(盐亭县肿瘤医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