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学科组长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研活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20年9月16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组织召开了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学科质量组长联合会议,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教学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研讨。

QQ截图20200917104033.jpg

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作了主题讲话。他通报了学校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阐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他分别阐述了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和学科质量组长的职责,对本学期各组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组长要树立“让团队中不优秀的变优秀,优秀的更优秀”的理念,团结协作,抱团发展;要有明确的长期奋斗目标和短期奋斗目标(学期),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要站在一个全新的视角和高度,既要大胆工作,开拓创新,又要遵循教育规律,静待花开。

各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学科质量组长分别拟定了初步的奋斗目标和活动计划,就如何开展好各项活动进行了积极的研讨。(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