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召开绵阳师范学院实习生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7102155.jpg

2020年9月15日上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成功召开2021届绵阳师范学院实习生工作会。会议由富乐实验小学教科室主任主持。绵阳师范学院带队老师、11位实习学生,富乐实验小学的11位指导老师以及教科室人员参见会议。

会上,滕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来校实习的未来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逐一介绍实习生和指导老师,详尽地安排了实习任务和要求,强调了实习纪律。师院的蔡老师也对实习指导老师表达了殷切希望,对实习生提出了“眼勤,手勤,脑勤”等要求,从关爱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富乐实验小学是绵阳师范学院实习基地之一,承接了绵阳师院很多的实习、见习等任务。两校强强联手,一定会培养和锻炼出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王丽霞     滕  敏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