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古井初中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将德育工作落到实处,9月16日,三台县古井初中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班主任代表结合自己当20余年班主任的切身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和管理班级技巧,就是要充分利用制度原则与人文关怀并重的管理模式,时刻关心、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切实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政教处分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古井初中班主任考核细则》,就本学期工作作细致安排。要求班主任采用灵活有效的办法处理班级事务,对班级管理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要及时化解学生中存在的矛盾,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防范于未然。学校负责人希望各班主任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要提高责任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扎实抓好常规细节落实;要做一个有智慧的班主任,博采众长,取长补短,提高管理班级的艺术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明确了本学期班务工作方向,拓宽了班级工作管理思路,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于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