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2021年高考语文备考研讨会在三台中学实验学校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7095450.jpg

研究高考新动向,引领语文新发展。9月16日,三台县2021年高考语文备考研讨会在三台中学实验学校举行。会议邀请了绵阳市教科所高中语文研究员作专题讲座,来自三台县各高中的高三语文教师、各年级语文学科组长及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结合高考语文改革方向、高考语文试题变化,研究员以《新高考背景下语文教学的行与思》为题,围绕2021年高考语文备考主题,从“高考命题思想的相关变化、备课组建设的相关思考、语文教学的相关思考”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整个讲座理论科学、观点前瞻、分析透彻、鞭辟入里,为各高中进一步理清了高考语文改革思路,指明了语文提升路径,对我县做好新高考背景下语文学科核心竞争力的突破和飞跃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本次研讨会,是三台县积极应对2021年高考变化,因地制宜做出的高考备考策略调整。采取“请进来”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三台县高考备考问题,努力提高高考备考能力。(李永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