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退休教师教师节·重阳节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5155114.jpg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开展“请退休教师‘回家看看’”活动,为退休教师们举办了“教师节·重阳节座谈会”。游仙区退休教师协会会长董柱献和小枧置信小学50余名退休教师参加了活动。

9月10日,退休教师们便聚集在学校怡沁园,退休教师乐团激情弹奏,女教师们翩翩起舞,以悠扬的乐声和欢快的舞姿迎接师生们到校,王继新老师还表演了精彩的花式空竹,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阐述了“让每个孩子都出彩”的办学理念和“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健体、学会审美、学会劳动”的教育目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举措和成绩,描绘了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学校建设文明城市展板、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在建幼儿园等,观看了学生阳光大课间,大家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由小枧置信小学工会主席何俊主持,蒋义校长致欢迎词。董柱献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小枧置信小学的退管工作,对小枧置信小学退协小组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QQ截图20200915155053.jpg

随后,退休教师们载歌载舞,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从老革命们表演的器乐合奏《众手浇开幸福花》、《江南的桥》,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京歌梨花颂》,到年轻教师献唱的《但愿人长久》、《九儿》,个个精彩,样样耀眼。

 

QQ截图20200915155125.jpg

本次“回家看看”活动,既为退休教师们过了一个丰富的节日,彰显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又加强了他们与学校的沟通,必将有力地促进学校的健康发展。(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