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李亚斌:幼儿 希望的寄托2020·感动梓州十大园丁③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5104712.jpg

李亚斌,今年49岁,三台县潼川二幼教师,是四川省幼儿骨干教师。现担任幼儿中班班主任及艺术、语言等学科教学工作。

热爱学生

热爱幼教事业的她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转化为对幼儿的热爱。常说:“师爱是一种高级情感,我热爱幼儿,我把我的希望寄托在孩子们身上。”她以为人师表的身体力行、优良的师德师风感染孩子,尊重幼儿,用爱与宽容走进孩子的心灵,引导行为、启迪智慧、塑造人格,始终把热爱幼儿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学美术的她运用自己的特长应用到环境布置中,让幼儿园环境有了崭新的变化,得到孩子们的喜欢。李老师胆子小,但是特别爱孩子,经常会看到孩子们热情地围绕着李老师又笑又跳,被孩子们称为“老师姐姐”。大力开展特色教育,让幼儿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提升自信、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QQ截图20200915104743.jpg

热爱学习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李亚斌的信念。为了这一信念,工作再繁重,再劳累,她也没有停止过学习。读书学习是她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我的有效方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关精神,积极践行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注重自身的业务进修和教科研意识的强化,是她对工作赋予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力量源泉。

精深业务

在教学中,她总能根据不同的活动内容选用恰当的活动方法,设计教案大胆、创新,提倡信息化教学,注重幼儿的全面发展,从多方面培养幼儿的综合能力。在引领年青教师成长中,凭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创新教研组织形式,使年青教师专业成长迅速,教学水平提高显著。紧跟幼儿园改革步伐,将经验上升到理论高度用于指导实践。积极参加幼儿园《早期阅读课题研究》和《阳光体育进幼儿园》的研究,多次被邀请为全县幼儿园教师的技能提升授课,还被市教体局聘请担当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评委。为确保每位家长都能科学有效地陪伴幼儿,她还积极钻研科学育儿的相关书籍,提倡家校共育,得到了家长们的信任,班风班貌良好。作为一线教师,她多次参加绵阳市和三台县教师技能大赛,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论文《认清形势 努力创新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和《劳动最光荣》获得省级一等奖和市级二等奖;活动课在县优质课竞赛中多次获一等奖,多次参与辅导青年教师市级县级赛课,取得很好的成绩。
她正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走出一条不平凡的幼教路。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