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19111002.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构建和谐社会,传递组织温暖。1月13日下午,副院长窦成学带领医院党员志愿者及妇委会工作人员一行8人赴万安镇大林湾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到达大林湾村后,党员志愿者们与村民一起到田间收割莴笋,医院食堂集中购进了今日采收的300斤莴笋。

同时,为传递医院党组织对女性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妇委会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女性农民工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并发放春联、门神贴等带有浓浓春节气息的小礼物,把党的关怀送到她们心坎上。

QQ截图20200119111044.jpg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医院党组织和对口帮扶村的血肉联系,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实效,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