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机关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考核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19105311.jpg

1月17日,三台县教体局机关2019年度述责述廉考核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县教体系统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基础、重管理、抓落实、提质量、促发展,顺利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再进发,团结一心勇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三台教育体育高质量超常规发展努力奋斗,为建设教育强县砥砺奋进。

QQ截图20200119105359.jpg

会上,局机关股(室、站、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股室及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现场通过民主测评的方式,评出了优秀股室5个,优秀工作人员38名。

QQ截图20200119105439.jpg

下午,县教体局机关还举行了2020年新春团拜会。机关各股室通过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吟诵来放飞心情、诉说友情、增进感情;猜灯谜活动不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留下了无数令人回味的精彩瞬间;大家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三台教体事业明天更美好。(潘  彬  肖琼芳  图/向贤文 姚书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