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19095722.jpg

2020年1月15日,平武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申东组织召开,党组成员、副院长伍元斌主持,平武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泽友宣读了平武法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及省法院关于授予荣誉天平奖章的决定,申东院长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章,通过表彰希望大家对标先进,弥补不足,创先争优,掀起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热潮。随后,申东院长围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强化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担当;主动延伸司法职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进改革创新,提高司法能力水平;从严治党治院,努力打造过硬队伍;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五个方面对平武法院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对于2020年工作思路,申东院长提出四个“抓落实”,一是实干担当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多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坚决杜绝顶着不落实、拖着慢落实、推着难落实、虚着空落实等坏现象、歪风气。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抓住扫黑除恶、诉源治理、基层基础建设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精心服务、精品审判、精准执行、精细管理、精英队伍“五大工程”。三是完善机制抓落实。要抓好清单,做到有措施、有节点、有目标、可督促、可评估。抓好统筹,将日常工作做好、重点工作做强、特色工作做精。抓好督导,加大督查力度,做好日常通报,确保重点工作得到落实。四是团结协作抓落实。各个部门分工不分家,要做好沟通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分管领导主抓、牵头部门主干、其他部门配合的良好局面。

QQ截图20200119095753.jpg

申东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2020年是平武法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一年,全院干警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拼搏,争创一流,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母元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