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娘热小学管理团队莅临富乐实小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08101113.jpg

1月6日上午,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娘热小学管理团队莅临富乐实小交流。在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的带领下,娘热小学管理团队参观了学校“君子教育”活动展板和党建app演示。在六楼党建室,他们详细翻阅了富乐实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红色文化进校园”党建项目的各项资料,学校党总支相关同志适时进行介绍。娘热小学管理团队还参观了富乐实小党员教育活动室,一致认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各项活动很有特色、极具实效,堪称典范,此次来访交流受益匪浅。

最后,两校领导及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交流活动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