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中医院潼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牌成为国家级中医类别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08100259.jpg

1月2日,国家级中医类别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在三台县中医院潼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牌,成为全县唯一一家获批挂牌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卢文华、纪委书记杜胜勇、社区主任杨娜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院长卢文华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级中医类别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是为中医类别全科医生量身定做的集适用性、标准性、规范性医疗培训平台,希望潼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够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将实际操作和理论培训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中医类别全科医师的诊疗服务水平的提高。(谢青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