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职教中心搬迁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02154739.jpg

12月31日上午,三台五里梁梓州产城新区彩旗飘扬,横幅招展,鼓乐齐鸣,喜气洋洋。三台职教中心搬迁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贠杰宣布“三台县职教中心搬迁工作启动!”,副县长汪楠作搬迁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罗建设主持仪式。

汪楠在讲话中对三台县职教中心乔迁之喜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三台职业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评价三台职教人的奋斗精神,对职业学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汪楠指出,推进职教中心实施整体搬迁是一项德政民生工程,是改善职业学校办学条件、促进三台县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投资3.51亿元建成了舒展大气、设施一流的新职教中心。职教中心搬迁启动仪式标志着三台职业教育翻开了新篇章。

QQ截图20200102154814.jpg

汪楠要求,职教中心与丰泽教投公司要精心谋划、通力合作,有序、安全、按时推进搬迁工作,确保县职教中心2020年春季学期在新学校正常开学;县级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及时帮助县职教中心解决学校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县职教中心又好又快发展;职教中心要珍惜各方的关心支持,以搬迁新学校为契机,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建设,促进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县教体局、绵阳宏达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园区管委会、丰泽教投、部分镇乡等单位负责人及县职教中心师生代表700余人参加搬迁启动仪式。(王开钦  图/姚书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