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党总支部分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02142447.jpg

按照区教体局党委文件通知精神,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党内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扎实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开展成员之间的互评,评出星级党员。

接着,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分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同志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全面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统一进行了民主测评。学校党总支部委员分别参加了各自所在党支部的活动。(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