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02101529.jpg

为贯彻落实“开门办学”的教育理念,进一步优化学管理体系,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2019年12月26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举行了2019年秋家长开放日活动。来自全校25个班级的50多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家长代表会议上,小枧置信小学校长蒋义阐述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意义,对家长委员会的职责提出了四点建议。他希望家长委员会当好班级老师的助手;当好班级舆情管理者和宣传员;当好所有家长的表率;维护好班级和学校的声誉。蒋校长向及家长们汇报了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以及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QQ截图20200102101629.jpg

随后,小枧置信小学行政班子带领家长们观摩了部分课堂教学,参观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3—6年级学生课后辅导社团活动。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蒋义校长对家长的问题一一作答,并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郑重承诺:充分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一年大变样,两年上台阶,三年成名校”的奋斗目标,把小枧置信小学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