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与壤塘县城关小学召开管理交流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231160531.jpg

2019年12月23日,壤塘县城关小学20余名教师到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跟岗培训学习。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共同提升管理水平。12月26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和壤塘县城关小学在前期交流学习的基础上,共同举办了管理交流会。小枧置信小学全体行政和壤塘县城关小学请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校长蒋义首先就学校层面的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着重对劳动纪律、职务晋升、教职工奖励、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校发展规划设计等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小枧置信小学教导处、政教处、教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常规管理、德育管理、教师教育和教育研究管理等行了交流。壤塘县城关小学的老师们也就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壤塘县城关小学校长杨世海对小枧置信小学干部们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他要求城关小学的教师们要进一步深入小枧置信小学各项工作第一线,认真学习小枧置信小学的常态管理,深刻理解管理精髓,为以后进一步加强城关小学的各项管理工作积累经验。(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