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第三中学举办庆元旦趣味游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231154612.jpg

为了庆祝元旦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发展,12月26日下午,绵阳三中工会精心策划并在操场举办了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活动性为一体的“迎新年、庆元旦”趣味游园活动。

QQ截图20191231154634.jpg

本次趣味游园活动参加的小组为高一组、高二组、高三组、教务组、行政后勤组共五个大组。项目丰富多彩:有定点投篮、掷飞镖、踢毽子、两人三足、我比你猜等,每一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大家神情专注、屏息凝神,互相鼓励、互相助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除了热火朝天的趣味游园活动外,兑奖处更是人头攒动,获胜的老师手持兑奖券,分散兑奖,秩序井然,当他们兑换到自己心仪的奖品时,脸上更是写满了自豪与满足。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游园会最终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高一,高二获得一等奖,教务,高三,行政后勤获得二等奖。

QQ截图20191231154622.jpg

此次“迎新年、庆元旦”趣味游园活动,老师们自主地参与,互帮互助,不仅充分地感受到节日的欢乐、祥和的氛围,还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培养了能力,更展示了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对未来一年的学习与工作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
                                        (绵阳市第三中学   朱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