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党总支部扎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231152016.jpg

12月27日,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扎实召开组织生活会。城区督学责任区张雪峰督学亲临指导。首先,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组织学习局党委文件精神,并就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强调。

然后,他代表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精神,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对照检查并针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阐述,同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
接下来,党总支部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认真了成员之间的互评。

QQ截图20191231152008.jpg

最后,城区督学责任区督学张雪峰同志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局党委要求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师德表现、工作作风、组织纪律和作用发挥等,开展检视剖析和评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部的班子成员是“带着放大镜”在找问题,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态度端正、敢于亮丑。党总支部全体同志高度重视,书记带头示范,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高效。(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