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常见传染病的健康教育工作,增进学生对常见传染病种类、症状及防控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的传染病防范意识,日前,绵阳市实验中学(绵阳七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在南山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学校卫生科科长公需杰担任主讲,各班生活委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公科长结合工作性质,围绕传染病的概念、基本特征、分类,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结核病、手足口病、流感、诺如病毒以及水痘等传染病的产生、生存环境、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详细的预防措施,对如何预防这些传染病的方法做了具体的指导。最后,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了预防传染病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传染病预防知识,有利于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提高他们自我保护能力。(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