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经济试验区召开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7日上午,游仙经济试验区在机关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综治信访维稳、食品安全、大气污染、冬季安全工作套会。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宁主持会议,试验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综治办全体人员、各社区居委会主任、综治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宁首先安排了今年“平安细胞工程”建设申报工作。传达了此项申报工作的目标、范围、内容和细化责任分工,对平安街道、平安机关、平安社区、平安企业、平安校园、平安医院、平安小区、平安家庭等申报标准作以讲解,要求各牵头部门、单位在12月20日之前完成申报;然后对当前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做了安排。
(经济试验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