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司法所深入企业开展法治宣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8日上午,游仙司法所结合以前走访对四川斌达时代龙城项目工地进行了回访,对绵阳豪意木业等企业及其员工进行了调查走访,给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和非法集资、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及法律援助方面的知识宣传,并提供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公证处电话和区扫黑除恶和区非法集资举报电话,建筑公司和企业遇到问题可以免费寻求咨询和帮助。

走访企业和工地干部职工时,游仙司法所对他们进行了依法维权和相关法律知识的讲解,发放了区公共法律服务清单,引导他们平时学法,遇事找法。

通过此次回访,发现时代龙城建筑公司的领导和工人对依法治区和公共法律服务的认识提高了,还主动挂出诚信经营绝不欠薪的宣传条幅。法治走访和回访,有利于法治思维的推广和落地生根,扩大了法律援助、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知晓率。
(蒋昌山   何金典)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