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资源服务基层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突出标准化,健全了便民体系。指导经济试验区、24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279个村(社区)便民服务室实行大厅集中开放式办公,构建了十“统一”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平台和“五统一”的村社区便民服务平台。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服务平台全部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网络办件,该平台 2019年政务服务年度内办件56.36万件,办结率99.9%,群众评价满意率100%。

二是突出品牌化,优化了营商环境。多管齐下打造“游先办”营商品牌,全面实施市场准入“136”工程,企业设立登记提速80%。出台《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实施办法》等指导方案,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从260多天压缩到60天以内,实现提速80%的预期。

三是突出创新化,提升了服务效能。在全省率先建立政务服务“差评”制度,从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办事群众等聘任10名差评师,对全区315个服务窗口、7059个政务服务事项开展评议,积极推进以评促改。有效解决了部分服务窗口态度差等问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明显增强,政务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受到省纪委及业务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行政审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