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开展捐赠衣物送温暖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爱心如严冬里的一缕阳光,将温暖洒向人间。11月20日上午,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情满色地”为红原县色地兄弟学校贫困家庭学生捐赠衣物送温暖的活动。一件件衣物,一颗颗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让兄弟学校的贫困家庭孩子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两周前,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向全校师生发出捐赠衣物的倡议,立即得到了师生、家长们的热烈支持,经过孩子和家长认真整理、精心挑选,短短时间,900多名学生将自己以前的衣物清洗干净,几千余件衣物再通过老师的整理、打包,用快递送往红原县色地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任红艳说:“通过此次捐赠衣物送温暖活动,加强了学校和红原县色地兄弟学校的联系,增进了两校师生的感情,同时也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中华传统美德——团结友爱的教育,让学生懂得关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让民族团结之花开遍开山南海北。”

盐亭县岐伯实验小学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让红原县色地学校的孩子们们在寒冷的冬天收到一份祝福;更能让岐伯实小的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懂得分享,学会感恩,弘扬奉献精神与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心。(骆雪燕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