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及时传达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0日上午,盐亭县教体局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德勇作主题讲话。杜德勇首先传达了11月19日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强调:一要讲政治大局,教育人要有使命担当;二要讲政治纪律,要在县委书记向赟带领下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抓落实促发展,实现高中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民办教育全面、协调、快速、规范、优质发展。

杜德勇对教体系统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强调要继续认真做好“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抓好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不动摇,要继续抓好抓实项目建设、艺体工作、脱贫攻坚、监督审计、干部培训、安全卫生、作风建设等系列工作,确保教体系统各项工作在新一届县委领导下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王洋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