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教师参加市级教具制作大赛斩获多项大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绵阳市第十三届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揭晓,富乐实验小学左发兵、舒启明等多名教师的多件作品再获大奖;学校在大赛中组织工作表现优秀,被评为游仙区优秀组织奖;高玉兰老师因为在历届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绵阳市自制教具能手奖。

本次大赛,富乐实验小学共有5件作品被推送到市上参评:其中,赵铭、舒启明、高玉兰老师共同制作的教具《颜色与吸热》喜获市级一等奖,并被推送参加省级评选;左发兵、舒启明老师共同完成的教具《模拟雨水侵蚀土地演示装置》获得市级二等奖;还有三件作品《圆的面积演示装置》、《杆秤》、《光影演示装置》荣获市级三等奖。

富乐实验小学这些参与自制教具的老师来自不同学科,但是老师们认真准备,深入钻研,反复研讨,依据课堂实际需要制作的教具,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强,创意颇嘉,赢得了评审组专家的高度认可。(罗  飞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