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一中女子足球队夺得绵阳市2019年高中校园足球联赛(中超组)亚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绵阳市2019年高中校园足球联赛(中超组)比赛最后一轮中,三台一中女子足球队以9: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获得中超组亚军。

三台一中女子足球队组建于2015年,短短4年时间,连续获得中乙组、中甲组冠军,顺利冲入中超组。在诸强林立的中超组,教练和队员凭借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一次次战胜了强劲对手,取得了胜利,最终斩获本赛季校园足球联赛中超组亚军。

三台一中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绵阳市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学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将校园足球工作列入学校规划和工作计划,常态性研究校园足球工作,坚持每周一节足球课,坚持班级足球联赛,积极开展足球社团活动,校园足球氛围浓厚。学校女足取得的亮眼成绩是师生刻苦训练、进取拼搏的结果,更是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的丰硕成果呈现。(三台一中通联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