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014101013.jpg

10月9日上午,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对11名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就餐资助。学校行政、教师代表和家委会代表以及受资助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资助活动上,副校长何仕坤表示,在校学生家庭情况各异,部分家庭因为特殊原因暂时困难,此次活动学校积极解决了这部分家庭学生的生活、学习困难,根据各个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额或部分资助。   

校长周国兵强调,学校是孩子们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希望家长们在关心孩子生活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学习,培养良好地行为习惯,管理好学生,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校教育,让家校协作更加紧密。   

困难家庭提出申请、学校行政、班主任、家委会代表走访调查,开会讨论,确定资助名单,开展资助活动。这已是兴业路小学每学期精准扶贫、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固定活动。此项资助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让每一个受到资助的家庭感受到学校给予他们的温暖与力量,也是对学生、家庭的一次爱心教育。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