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普明中学到盐亭县开展体育器材捐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1日,绵阳市普明中学校长马恒贵一行到盐亭县业余体校开展体育器材捐赠活动。盐亭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德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捐赠仪式由盐亭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清主持。

座谈会上,杜德勇向绵阳市普明中学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盐亭县业余体校要进一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青少年业余体育训练,最大限度地使用好这些体育器材,推动我县人民健康素质和体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县业余体校要继续发扬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精神,充分挖掘内外资源,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搞好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训练活动,备战市运会、省运会,为建设健康盐亭、盐亭幸福教育再立新功。他同时希望县业余体校要加强与普明中学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普明中学体育特色优势,为打造我县的体育特色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捐赠仪式上,马恒贵同与会领导交流了该校的整体发展和体育特色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盐亭县业余体校,加强师资培训等力量,为盐亭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随后,普明中学将价值8万余元的体育器材捐赠给县业余体校,县业余体校领导班子接受捐赠。

此次捐赠活动,补齐了县业余体校部分体育项目器材短板,改善了体育锻炼和学生竞训条件,为我县备战市七运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盐亭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局体育股股长申绪、副股长蒲廷彪,县业余体校全体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 唐甫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