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开展“观课议课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522100748.jpg

为提炼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5月21日下午,富乐实验小学数学组扎实开展了“观课议课”活动。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年级张强老师执教《年.月.日》,他抓住了三年级孩子的性格特点来展开教学;他的课结构完整,内容层层深入,环环相扣。在教给孩子们知识的同时,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数学的严谨性;张老师关注学生的生命成长,他让学生自己去观察、发现、探索新知的教育理念正是对新课标的深刻解读。 课后,王丽霞老师对张老师的课作了中心点评,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最后,教科室主任对本节课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年青教师要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多学习,多历练,在有经验教师的引领下尽快成长起来。(解淑君  闾婷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