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局召开学校安全工作评估暨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汇报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9年5月21日上午,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局一会议室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评估暨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汇报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总督学张文渊主任主持,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安后股副股长杨锐,各督查小组全体成员和教体办主任参加汇报会。

本次督查由县教育督导室牵头,督导室和教体局有关股室和教体办主任等为成员组成五个督查小组,耗时一个月对全县所有学校的校园安全暨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督查,并现场交流,开出了四张整改通知书。汇报会上,各督查组组长总结了督查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王涛副局长强调要求:各校务必加大校园安全及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工作记录并保存好资料,对于提出的整改意见,局安后股要进一步跟进,开展好“回头看”督查,确保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切实为盐亭县5万余名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 马豪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