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前暨民办教育工作总结表彰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116151916.jpg

2019年1月15日下午,盐亭县2017-2018学年度学前暨民办教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教师进修校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总结成绩,分析不足,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全县学前教育、民办教育依法、规范、健康、协调发展。来自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各教体办主任、专干、培训学校校长、教体局局领导、安后股、职成股、教育股、办公室及教育督导室有关领导参加会议。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德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庆主持。

大会首先对2017-2018学年评选出的学前教育及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杜德勇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明确了要求,提出了希望。

杜局长强调: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县学前教育、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必须要加强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必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法治教,规范办学办园,坚决去除小学化现象,坚持特色办学办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安全,加强保育;教体局要履职尽责,加强指导。督导室要加强督导,促进规范,促进提高。教体办要充分落实辖区责任制,既要敢管会管,又要能指导善指导,加强考核和督查,及时排忧解难,对不规范的办学行为要依法加大查处力度;各民办学校和幼儿园要依法自觉规范办学行为,必须服从主管部门的管理指导,要加大投入,配齐人员,强化培训,落实安全责任,狠抓质量提升,走专业化、特色化道路,要坚守公益,把教育当事业干,奉献社会的同时成就自己。他希望与会人员,遵守法律法规,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担当作为,务实创新,不忘爱心,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盐亭民办教育、学前教育和谐发展。
会上,教育督导室刘进勇副主任就2018年学前教育办学行为督导评估作了总结,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职成股王兴伟副股长就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职成股股长肖大胜全面总结了学前教育工作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强调;安后股张维恩校长就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受到表彰的学前教育和民办教育先进代表盐亭城东锦江实验幼儿园、东智嘟嘟凤池幼儿园、文同小学附属幼儿园、优能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盐亭现有幼儿园78所,其中公办独立园3所,小学附属幼儿园30所,民办幼儿园45所;民办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1所,民办校外培训机构23个。(陶江 王兴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