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师进修校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两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116150023.jpg

为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月11日,三台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组织单位部分党员30余人前往两弹城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三防教育基地”、两弹历程馆、院士故居等场馆,认真聆听现场解说员讲述邓稼先、郭永怀、程开甲等科学家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弃优越生活条件和个人荣誉,毅然背负起救国兴邦的历史重任,在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下,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相继成功完成原子弹、氢弹的研发及试验,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为此奉献了青春乃至生命的光荣事迹。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邓稼先旧居前向邓稼先同志塑像敬献花束,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校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为契机,通过重温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学习两弹元勋们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对标先烈,进一步明确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新实干,争做标兵,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学校工作中,为三台“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贡献力量。(文:姚邦成  图:唐红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