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到南外街督促开街仪式布展前期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116112930.jpg

为切实推进南外街开街仪式布展工作,1月14、15日,三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先后带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到南外街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规划教体局三号院落布展工作。

在施工现场,李树林针对目前场地施工进程、交付时间等问题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磋商,希望尽可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20日前能交付布展场地,达到地面平整,水通电通的基本要求。同时针对目前工程进展,要求各职能股室按照进度搞好场外布展规划,细化方案,配合各参展单位倒排工作时间节点,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安全有序地推进布展准备工作,确保1月27日布展完毕,1月28日顺利开展。

通过这次现场督查,各股室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难点重点,及时跟进,调整了工作安排,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做好布展工作,确保在春节期间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杨官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