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导看望驻村工作队干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7日上午,盐亭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政、工领导一行,在董治章校长带领下,冒着酷暑,专程深入盐亭金孔镇,看望本校派驻金孔镇木岗村驻村干部王明同志。

金孔镇李丽萍镇长、李箭副书记、任艳秋副镇长与进修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李丽萍镇长首先感谢进修校对金孔镇驻村工作的支持,对驻村干部前期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要全力做好驻村干部的培养和后勤保障工作。

董治章校长首先感谢金孔镇给予驻村干部的培养和关心,并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是王明同志的工作,也是整个进修校的份内之事,学校将对王明同志的工作给予全力支持。董校长同时勉励王明同志要在金孔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同当地村委密切配合,认真工作,努力在农村这个广阔天地锻炼成长。

进修校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王明同志的住地,现场解决其生活上的困难。

盐亭中学、盐亭职中派驻干部也一同参加当天的活动。(王洋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