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副市长罗蒙带领市人大代表到游仙区妇幼保健院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13112641.jpg

 1月12日下午,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蒙带队,绵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勇、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劲松、游仙区商务局局长张静、游仙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一行深入该院,就游仙区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区政府办及区人大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仕荣等在院党政班子成员迎接调研。

QQ截图20210113112650.jpg

罗蒙副市长一行先后对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第二院区业务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和医院本部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第二院区业务综合楼施工现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院党支部书记杨仕荣就项目建成后的运营规划进行了汇报。

在医院本部,罗蒙副市长一行深入临床科室看望医务人员,杨仕荣书记就医院发展、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医联体建设情况、学科体系建设、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QQ截图20210113112657.jpg

罗蒙副市长对区妇幼保健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表示一是要继续做好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联盟合作,借助优质医疗力量,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二是要与时俱进 ,创新发展思路;三是打造优势学科,做好人才培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精细化。同时他希望医院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妇儿专业领域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医院品牌知晓度。(刘雷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