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人大调研现代农业园和乡村振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8092137.jpg

9月16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一行调研组在三台县调研指导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晓东、市水利局副局长贾永和,中共三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郜亮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陪同调研。

李川萍一行先后到永明镇永明村、木林村,建平镇台沃中试基地、社会化服务中心,实地听取并了解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水利设施基本情况、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情况。李川萍副主任对三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三台坚定不移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战场,将深化农村改革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引擎,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环境改善、乡风培育、村社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进而提升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QQ截图20200918092146.jpg

李川萍强调:要抓好粮油园区建设,以园区建设促进全县优质粮油再发展,加强特色品牌的打造,发挥“3+2”品牌引领作用。搞好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抓好主导产业、基层治理、文明乡风、农村改革等后半篇文章,实施好乡村振兴先进县工程和现代农业园区提升工程,服务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三台由丘区农业大县向现代农业强县的转变。(四川三台农业农村局  陈凤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