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带领专家到三台调研麦冬大健康产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0094809.jpg

QQ截图20200120094742.jpg

1月18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雒敏见带领四川大学食品研究学院副院长高鸿和四川农大徐教授一行到代代为本农业公司调研涪城麦冬工作。雒敏见一行参观了代代为本公司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展厅,听取该企业负责人对产业发展的做法、对未来的规划,高鸿和徐教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调研座谈会上,四川农大徐教授对麦冬种植提出相关建议并建立四块生态种植实验点。副院长高鸿对三台麦冬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出加大对麦冬产品深加工,在生产销售上学习湄谭模式,做大做强麦冬产业意见。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剑陪同调研,他首先感谢市局领导及各位专家对三台麦冬产业发展的关心。他表示调研结束后他一定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今天调研情况及专家意见。同时希望市局及省上专家继续加大对涪城麦冬大健康产业的支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