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到三台中学实验学校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216100956.jp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团建精神,推动全县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落地落细。12月12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在共青团三台县委书记陈浩的陪同下莅临台中实验专项调研学校基础团建工作。

敬勇走进学校教室、寝室、操场、棂星门等地,全面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基础设施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从创办以来取得的成绩;随后深入学校团员活动室和团员活动中心,对学校团员档案管理、团建阵地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全面调研和指导。

QQ截图20191216101003.jpg

座谈会上,敬勇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团建工作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台中实验共青团工作在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工作,抓住组织阵地核心关键,常态开展丰富活动等方面做到了思路清晰、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对学校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在团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生中间,创新团建载体,丰富团建内容,走进学生心里,注重团建实效;要牢记使命、带着情怀继续夯实基础团务工作,继续加强规范治团、从严治团工作,永保共青团员的纯洁性;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当全县学校团建工作的排头兵、引领员,积极扛起全县学校团建工作的大旗,在三台教育强县跨越发展中贡献台中实验的青春力量。(李永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