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表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212133310.jpg

QQ截图20191212133250.jpg

12月12日,梓潼农商银行宾晖路支行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四川省ETC发行先进网点”,充分肯定了梓潼农商银行ETC客户拓展、支持智慧交通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自四川农信ETC业务上线以来,梓潼农商银行上下一心,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精准发力,实行制度先行、任务到人、专项考核,从工作机制上激发了全员营销激情,设计“ETC线上预约”小程序,从客户锁定、业务宣传上起到极好效果,全面打响了ETC业务营销推广攻坚战。截止目前,梓潼农商银行ETC发行达6417户,完成省农信联社下达任务占比90.38%,完成进度走在全市农信系统前列,累计发行数量占全县新增的75%,彰显了县域主力军银行的服务优势,推广方式、拓展进度得到广大客户和党政部门的一致好评。(贺佳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