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助推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摄影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绵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1.jpg

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西蜀文学艺术学院、绵阳高新区金和琴行、绵阳市八众鹿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助推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摄影创作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 125 件。经联办单位专家集体评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十一件。其中一等奖一件,刘霞《小鹿》;二等奖二件,王荣芬《与水共舞》,习慧容《爱在青山绿水间》;三等奖三件,安居林《高山流水觅知音》,李文安《研读》,郑晓光《行云流水》;优秀奖五件,吴大章《溪叟》,张维远《丽人迎宾》,严学军《美妙其乐》,方纯英《乐在仙境》,蒲正华《成长》。在绵阳《市场信息》网报等媒体公示后于10月24日在绵阳市高新区举行了颁奖典礼,会议由许登祥会长主持。西蜀文学艺术学院许峻榕院长代表组委会讲了话。西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教授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许登祥、许峻榕、蒋志强、赵吉容等同志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