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社科科技信息专家巡讲团在三台县果农会馆巡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5.jpg

6月30日,党的生日前夕,天气炎热,室外温度达30度以上,由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牵头组织,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科技局,绵阳市社科联,绵阳市科协,绵阳市司法局,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西科大经管学院支持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科科技信息专家巡讲活动第三站在三台县凤凰山公园果农会馆举行。三台县科协副主席王锦绣,三台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胡秀蓉积极组织协调果农大户和有关专家学者参与活动,来自三台射洪绵阳的果农100余人到场认真听讲,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连会场外面也围满了人。

5.jpg

4.jpg

1.jpg

巡讲活动由三台县科协副席王锦绣同志主持。她介绍了巡讲团专家的简历。绵阳市科协副主席何仁毅同志参加了活动并讲了话。他代表市科协充分肯定了专家巡讲团和三台果业技术定期培训现场会这种接地气针对性强的公益巡讲活动。对到会果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引领指导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二是要配合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把三台这个农业大县的种植农业特色农业的品牌做大做强。巡讲专家组组长,绵阳市信息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负责人许登祥就《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把农业产业化搞得更好》作了主题宣讲他强调:果农老板及相关负责人要树立信息意识,市场意识和产业意识,变卖水果为出售产品,要注册商标,要有品名,产地,规格,型号,价格,主要优点,缺点的图文说明。作个有准备的人。同时要 作好平台,要有宣传意识,多元化推广产品,多形式互动坚定不移走市场化之路。不断创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西科大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教授就经济管理、大学与地方社会组织的对接、合作互动作了深入浅出的解析。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科科长刘宏扬用鲜活的事例巡讲了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修复,以及生产生活垃圾的分类回收和再利用。专家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生动有趣的宣讲吸引了来自全县各地甚至相邻市县的果农,巡讲结束之后巡讲团专家和三台县政协,县农业局,县生态资源和规划局,县科协,县民政局,绵阳市老科协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老专家茶叙座谈交流,互留联系方式。作为观察员被特邀参会的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游仙区街子富乐花乡总经理周振超深有感触地说:这么热的天,80多岁的老专家还亲临听讲,交流互动实在难得。巡讲活动中发送《市场信息》报、刊、图书200余份。(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