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社科科技信息专家巡讲团在三台潼川镇巡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jpg

6月18日上午,由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牵头组织、绵阳市市委宣传部、绵阳市科技局、绵阳市社科联、绵阳市科协、绵阳市司法局、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西科大经管学院支持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科科技信息专家巡讲活动在三台县潼川镇解放村委会办公室举行。三台县科协副主席王锦绣、三台县社科联秘书长任娅萍、三台县社科联办公室主任苟代翰积极配合组织协调参与。解放村党支部书记刘世伟、村委员会主任于立洋及村社干部种藕群众一百多人到场认真听讲。

2.jpg

2.jpg

巡讲仪式由三台县科协副主席王锦绣同志主持,她介绍了巡讲活动专家及主讲内容。巡讲专家组组长绵阳市信息知识社科普及基地示范基地负责人、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就《向党学创业与党共创业,强化信息意识》作了主题宣讲,许登祥专家建议:依靠当地特色农业在荷花、荷叶、莲藕、莲房、莲子、莲子仁、藕节的开发研究应用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发展多种水产资源的综合利用方面与农科院、西科大农学院都可以广泛合作。该村还可以主动联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作为学生采风绘画实习基地。绵阳市司法局调研员费元吉以他在司法局工作了34年的经历给与会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普及课,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科科长刘宏扬就国土生态修复乡镇规划作了宣讲。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一个个案例的引证,受到了解放村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巡讲结束之后,巡讲专家和到场领导参观十里荷塘并合影留念。巡讲活动中发送《市场信息》报刊图书和普法宣传材料计300余份。

6.jpg

4.jpg

据了解,刘世伟书记带领解放村打造十里荷塘,发展观光特色农业有十余年的历史。初步形成了赏十里荷花,享农家生活,品田园美食一条龙服务 。三台县科普大学的牌子也挂在该村,许多文学,摄影,美术社团也把这里作为活动基地。该村各项工作管理有序,运行良好,有特色,有亮点。(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